专题 热点 正文

巴菲特退休是真的吗 谜底终于揭晓了

巴菲特之所以被称之为“股神”,原因是他的股票投资年均收益为28%左右,自股市诞生到现在,全球没有人超越他这个年均收益率。去年,网上传言股神巴菲特退休了,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那么巴菲特退休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巴菲特退休
巴菲特退休

2020年6月17日,网上的一张没有注明来源的声明截图引来众人的关注,声明内容是巴菲特宣布退休,由旗下基金经理AjitJain和GregAbel接任投资的工作。随后伯克希尔股东、美国Horizon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陈凯丰表示,目前伯克希尔官网没有发布巴菲特退休的消息。

沃伦·巴菲特,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2021年3月2日,沃伦·巴菲特以589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第6位;4月,沃伦·巴菲特以96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