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0万理赔额度保险仅获赔50多元 真的把你给坑惨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商业保险成为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投资理财工具,但是很多人被保险人员给坑惨了,所以投保时一定要注意。近日,200万理赔额度保险仅获赔50多元,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保险公司客服的回应让人很是气愤,一起去看看吧。

理赔额度
理赔额度

日前,广州有市民反映,自己亲戚在购买中国平安保险后患病,本以为做完手术后理赔的,没想到最后只获得50多元的赔付。而且客服表示是“算错数”了,应该赔付537.95元,但当事人仍然觉得难以接受。

对于200万理赔额度只赔50多元,中国平安方面称经过审核,人工乳房、乳房再造术、特需超声检查是不属于条款约定保障范畴,所以不支持理赔。有律师看过完整的合同条款后,认为保险公司没有明确告知客户相关的重要权益,所以造成一定的争议。大家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注意这三点:要明确需求、要注意条款、要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