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比特币投资骗局揭秘 有人上当3天被骗36万

比特币是由中本聪创立的加密货币,又或者说它是数字货币。由于比特币价格连续上涨,巨大的赚钱效应让很多人尝到了新技术的红利,从而吸引众人投资比特币,随后各类骗局层出不穷,小编为你揭秘比特币投资骗局。

比特币骗局
比特币骗局

很多不法分子利用人们一夜暴富的心理,打着数字货币的旗号,以高额回报的诱饵,进行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简单来说就是操盘手操盘,在各大群里宣传比特币的各种利好,一帮不明真相的人冲进去,把币价拉起来,忽悠各种小白上车,通过虚假跌幅让用户资金大幅缩水,最后直接圈钱跑路。

此前,厦门有一名女子看微信朋友圈时收到一条投资获利的消息,对方以各种诱惑,女子认为有利可图,最后决定投资。一开始女子半天就赚100多万,心里开了花,之后不假思索继续投资,在短短3天里,女子被骗了36万元,之后报警才把钱追回来。最后小编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