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油价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分析师是这样说的

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要到来了,广大车主都在关注油价是下降还是上涨,这次带来的消息让人很意外,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油价或迎年内首次搁浅,92号汽油仍处“6元时代”,接着看一看分析师分析的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普遍预测,这一轮国内石油价格可能会搁浅,这将是今年国内石油价格首次搁浅。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8美元,报收于每桶60.18美元,涨幅为0.80%;伦敦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9美元,收于每桶63.67美元,涨幅为0.62%。

卓创资讯分析师戴田东分析表示,在这个定价周期中,国际原油价格一直在波动,重心也略有变化。因此,国内参考原油变化率已在负范围内小幅下降,但预测调价并未超过调价红线的50元/吨,因此这一轮成品油零售价可能是搁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