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富豪徐航身价多少亿 女儿是迈瑞医疗公司老板吗

深圳富豪很多,其中有一个富豪叫徐航,身价屡屡创下新高。那么,大家知道深圳富豪徐航身价多少亿吗?另外,关于徐航女儿是不是迈瑞医疗公司老板,外界也十分关注。其实,网上很少关于徐航女儿的资料。

富豪排行榜
富豪排行榜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徐航的资料。徐航,1962年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曾任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现任深圳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事会成员。

徐航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个人资产却非常多,是一个超级富豪。2021年4月,徐航以195亿美元财富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92名。而且,徐航好善乐施,经常捐款做善事,值得点赞。

有人说,现在徐航女儿是迈瑞医疗公司老板,其实这是错误的说法。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资料显示,深圳迈瑞医疗公司的老板是李西廷,现为公司的总裁,并和徐航共同担任首席行政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