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台州刚泰集团董事长徐建刚简介 他的儿子是徐振宇吗?

提及刚泰集团,相信台州当地人会非常熟悉。公开资料显示,刚泰集团成立于1996年5月,后发展成为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集团化公司,董事长是徐建刚。近日,徐建刚儿子、家庭背景等简介资料引关注。有人好奇,他是不是徐振宇的父亲?

台州刚泰集团徐建刚
台州刚泰集团徐建刚

官网资料显示,1996年刚泰集团发轫于浙江台州,1999年进入上海,已形成了“大消费、大文化、大金融”三大产业板块及控股集团、金控集团、文化集团、置业集团“四大子集团”的战略布局。据上市公司刚泰控股去年11月24日公告,该公司第二大股东刚泰集团被申请破产清算。

据悉,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为徐建刚,1968年出生,研究生学历,被列为失信执行人,限制高消费。近日,有说法称,徐建刚的儿子是徐振宇。不过,4月15日,微博认证为刚泰控股董事的网友@徐超婕Fiona发文称,徐振宇跟刚泰集团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