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 做出的行为证明了一切

近段时间,日本想要将福岛核废水排放入海引发全球社会的广泛关注,就连日本国民都强烈反对核废水入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却公然支持日本将核废水排入大海的决定。但目前有消息指出,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这样的双标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美国禁止日本部分食品进口
美国禁止日本部分食品进口

美国嘴上说一套,但身体却很诚实。在日本决定将福岛核废水排入大海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发布禁止进口日本食品的禁令,其中包括的食品就包括鲜奶、奶粉、婴儿奶粉、奶制品、蔬菜、大米、全麦、鱼类、肉类、禽类、蛤蜊类、海胆、柑橘柚类水果、奇异果等,而禁止的原因是核污染。

由此可见,美国自家都拒绝进口日本的食品,而且还在原因上说明这些产品或存在核污染,显然日本核废水排放标准并非符合国际上的标准,不然为何美国拒日本食物千里之外?美国这样搞双标,实在令人大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