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两院线永久停业 疫情带来很大的打击

受到疫情的影响,行业出现倒闭、破产、停业等情况并不少见,这种事情正在持续发生。根据国外新闻媒体报道,美国两院线永久停业,好莱坞日落大道的圆顶剧院即将要关闭,让人回忆深刻的影院不会在重开,真是太可惜了。

美国影线关闭
美国影线关闭

美国加州太平洋影院公司周一宣布,将永久关闭旗下两个连锁影院品牌ArcLight Cinemas与Pacific Theatres的所有影剧院,包括好莱坞日落大道上著名的圆顶剧院,面对关闭的消息引起许多人关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关闭了一年多之后,今天我们必须分享一个令人难过和可悲的消息:太平洋电影院将不会重新开放Theatres的剧院。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用尽了所有可能的选择,该公司仍未找到可行的前进之路。”

该集团是由于新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的一系列公司中的最新一家。大流行病给世界各地的电影院带来了沉重打击,许多电影院都在努力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