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UC浏览器被罚209万 因发布虚假医药广告

UC浏览器成为我们经常使用的“工具”,遇到麻烦事了,被处罚超2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UC浏览器被罚209万元,背后的真相是UC浏览器发布虚假广告,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UC浏览器被处罚
UC浏览器被处罚

根据广州市市场监督局13日网站上的消息,广州市市场监督部门对央视3.15曝光涉穗企业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重罚251万元。其中,UC集团下属的广州聚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罚款209166.59元。

广州市市场监督局表示,今年的央视3.15晚会揭露了涉嫌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如“虚假医疗广告”,“名表维修骗取消费者价款”等涉嫌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涉及广州聚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瑞峰时(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嘀嗒钟表(广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亨时达钟表有限公司等企业。

当晚,广州市市场监督局立即组织曝光公司所属地方市场监督局的执法人员赶赴涉嫌违法行为的营业场所,经过调查取证之后,对案件当事人进行了调查,罚款和没收金额共计251.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