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森马拟花60亿买理财 该公司董事长是邱光和吗?

森马,是国内的知名服饰品牌,早已登陆资本市场,股票简称为森马服饰。4月12日,森马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收入及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同日,森马还公告称,拟花60亿买理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森马拟花60亿买理财
森马拟花60亿买理财

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4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不超过60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以上额度内资金仅限于购买中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产品发行主体应当为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05亿元,同比下降2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6亿元,同比下降48.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57亿元,同比下降49.01%。

公开资料显示,森美成立于1996年12月18日,是一家典型的家族企业,实际控制人邱光和、邱艳芳、邱坚强和戴智约共同持有森马100%股权。目前,邱光和担任森马董事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