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元气森林因宣传“0蔗糖”致歉 容易与0糖引发误解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养生,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购买无糖饮料,不过最近一款“元气深林”的饮料却非常火爆,这个元气森林因宣传“0蔗糖”致歉,所谓的“0蔗糖”与“0糖”并不一样,而元气森林并没有说明两者的区别,所以容易引发误会。

糖

4月10日,国内饮料品牌元气森林发布了道歉声明“迟来的升级”。该声明指出,在奶茶产品的标签和促销中,未注明“ 0蔗糖”和“ 0糖”之间的区别,容易造成误会。

元气森林公司表示,它最近已对奶茶产品进行了改正和升级,也就是说,从2月4日开始生产的大多数奶茶和从3月18日开始生产的所有奶茶都将采用原始的“ 0蔗糖和低脂”包装。更改为“低糖低脂”。元气林还提醒:奶茶有牛奶,所以有糖。

借代糖打造0糖0脂0卡路里,元气森林博人欢心

打开便利店的冷饮柜,一只手在“肥斋快乐水”和“无糖苏打水”之间犹豫。在比较了包装背面的卡路里计之后,这只手终于拿走了标有“无糖”的饮料。

年轻人想“鱼和熊掌兼得”的需求带动了无糖市场的繁荣。“无糖”“代糖”“0热量”成为影响年轻人选购食品时的关键词,市面上出现了以此为招牌的饮料、酸奶、零食等各类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远超以往的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