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恒丰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网传征信花的黑户秒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申请过恒丰银行信用卡?之前一些人说申请恒丰银行信用卡被拒绝了,现在有人说很容易通过审批。那么,恒丰银行信用卡好批吗?网传征信花的黑户也通过审批,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恒丰银行
恒丰银行

小编了解所知,恒丰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1、申请人年龄必须在18周岁-65周岁,境外人士要求在25岁-65岁之间;2、申请人必须有稳定的工作或者收入来源,有偿还信用卡的能力;3、申请人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4、申请人的学历不得低于大专。

其实,恒丰信用卡是否好批,取决于能否满足申卡条件。如果你符合以上的条件,信用卡审批还是很容易通过的。相反,如果不符合条件,通过审核的机会很小。

而近日网上有不少人说恒丰信用卡审批放水,即使征信花了也能通过审核。有个别黑户称自己申请信用卡通过审批了。对于这样的传闻,个人认为是广告宣传或故意让一两个黑户通过审核,吸引大批的人申请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