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日本特斯拉销量激增 还是离不开中国的贡献

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取得上升,而在其他国家的销量怎么样呢?我们来看一下日本方面的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特斯拉销量激增,特斯拉在日本脱销,销量激增1300%,看来在日本国家火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特斯拉销量
日本特斯拉销量

刚刚看到中国乘用车协会3月份宣布了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销售,特斯拉再次刷新了纪录。 3月,售出35478辆汽车,其中Model 3占25000台,Model Y也超过10000台。

以前看过这些数据,特斯拉在韩国也很受欢迎。我没想到它现在在日本也很流行,这仍然与中国的贡献密不可分,因为上海工厂负责目前在日本销售的特斯拉的出口。

由于供应量如此之密,特斯拉在日本的价格下降了很多,日本最近对电动汽车的补贴增加,加上双方的刺激,使特斯拉立即成为热销产品。去年3月,仅售出44辆汽车,今年已售出588辆。

目前,日本用户只能购买Model 3,而Model Y的交付尚未开始,可以想象,未来的增长潜力会更大。据说目前在日本预订汽车要提前24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