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上金融逾期4年说起诉至法院了 是不是真的?

【导语】马上金融,是一家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旗下产品包括安逸花等。近日,有网友反映,其马上金融逾期4年说起诉至法院了,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马上金融逾期4年说起诉至法院了
马上金融逾期4年说起诉至法院了

马上金融自从马上贷款这款火爆的手机贷款APP以来,马上金融只需要用手机号注册就可以成为马上贷款的会员。

马上金融逾期4年说起诉至法院了

作为一家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如果你在马上金融的贷款逾期了,一般是上征信的。如果你逾期不还达到一定期限,将可能被起诉至法院,千万要重视这件事。

俗话说,借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不还再借就难了。现在是一个信用社会,如果你的信用有污点,以后想在银行贷款买房、买车就难了,因此建议与马上金融方面协商,尽快把钱还清

马上金融提前还款好吗?

由于产品明确提示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行业潜规则,所有网贷产品,并不支持频繁的提前还款

如果你每次申请马上金融贷款,都是过几天就提前还款,那么会认为你并不是那么缺钱,再次申请就可能会被拒

马上金融怎么还款

1、正常还款:马上金融贷款的还款方式采用“等额本息”方式还款。贷款人只需在每个还款日以相等的总额偿还贷款本息,并将金额转入还款银行卡。一旦到了还款日,系统会自动扣款,不用担心忘记还款,只需要在还款日将金额转入银行卡即可;

2、提前还贷:假如你要想更早的提前还贷,让自身卸掉重担得话。马上金融还了提前还贷方法,可是这个方法不可以再手机开展实际操作。假如必须提前还贷得话则必须拨通马上金融的人工客服电话,咨询客服怎么才能提前还贷;

3、还款失败:如果还款过程失败,借款人应在还款时未在规定时间将欠款存入银行卡,导致还款失败。如果借款人按时存钱进入银行卡,还是还款失败。需要立即与客服沟通,按照客服操作还款。

温馨提示: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必须记住提前对贷款公司和贷款产品有一定的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