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京东金条是不是要存钱才能借 信息这样显示

随着人们贷款需求的增加,市面上越来越多的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一般来说,我们申请网络贷款时,都会选择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其中京东金条就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京东金条是不是要存钱才能借?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条最高可借20万
京东金条最高可借20万

京东金条不用存钱才能借款,也不需要还完款才能再借,只要你的京东账号正常,金条可以借的金额还没用完,还是可以再借的,和是否还完之前的贷款没有关系。但是京东金条每次借款都会重新审核借款人的信息。如果你还款出现过逾期,那么借款就会存在困难。

消息指出,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于2016年3月上市,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在场景使用上的延伸,也可以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的现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