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比特币根本卖不掉真吗 没人接是不是卖不了?

比特币价格狂飙,不少持有比特币的人都发财了。不过,有人说比特币是炒热的,实质上没人买。那么,比特币根本卖不掉真吗?如果没人接的话,是不是比特币就卖不出去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

首先,给大家揭晓比特币最新价格。更新时间为2021年4月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8065美元,折合人民币是380308.33元人民币。从这一个星期的价格行情来看,比特币价格是比较平稳的。

比特币价格曾跌至5000美元,现在涨到5.8万美元的高度,不少人都后悔没有投资。可是,也有人说比特币是有价无市,炒热之后,只是找人接盘,聪明的人都不会买。对于这样的说法,大家怎么看呢?

其实,存在就是价值,比特币的确是火热,很多投资者都抢购,所以买卖是真实存在的。据了解,比特币出售的话,还是有不少人接单的。不过,比特币风险较大,大家投资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