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最近为什么反对耐克 答案让人想不到

耐克是美国知名的体育运动品牌,但是最近大家都纷纷抵制耐克,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此前耐克在中国市场是非常受欢迎的,可如今遭到中国消费者抵制,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原因都表示质疑,最近为什么反对耐克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耐克最新消息
耐克最新消息

新疆棉花事件爆发后,有网友发现耐克曾发表类似的声明,中国消费者表示很气愤,一致抵制耐克品牌。而且耐克公司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悔意,反而在某电商平台上打广告,标语是凭本事放狠话。如果耐克一边诋毁中国,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的话,那是不可能的。

多年来,耐克一直稳居第一。2021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显示,截至2月28日的3个月内,耐克实现营收104亿美元,在全球大部分地区营收下滑之时,大中华区营收同比增长51%。可能由于耐克品牌实力强,目前京东、天猫、得物等平台依旧在销售该产品。不过,受抵制事件的影响,耐克股价下跌。希望耐克好好反省,要不到时损失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