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云南疫情最新状况 瑞丽这一轮新冠病毒源头是哪里

国内疫情风险降低,但个别城市突然新增多例确诊病例,这个地方就是云南瑞丽。官方公布云南疫情最新状况,最近新增确诊病例都在瑞丽,甚至因为疫情防控失职,瑞丽市委书记被撤职了。看来,瑞丽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才行。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时间更新至4月9日,官方公布云南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数据,云南疫情确诊人数累计320人,治愈人数231人,死亡人数2人,现有确诊87人。值得注意的是,4月8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8例,均在瑞丽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据了解,瑞丽这一轮新冠病毒源头是从缅甸传入的,主要是边境偷渡导致疫情扩散。

新型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快,破坏力度强,云南瑞丽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这样的话,百姓生活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