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市信维微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主要做什么产品?

4月8日,上市公司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信维微电子有限公司被列入了美国所谓的“实体清单”。不少人好奇,深圳市信维微电子有限公司主要做什么产品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深圳市信维微电子有限公司
信维通信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信维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射频前端器件及模组、半导体材料及微电子产品、无线通信和物联网的软硬件、通信设备微波和毫米波单片集成电路、多芯片微组装集成电路及其其它功能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以上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与销售等。

而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于2010年11月5日上市,股票代码为30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