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金高管陈刚出轨录音内容曝光 该事件的始末是怎样的

此前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因婚内出轨而被开除,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上述事件还未过多久,该企业再次曝光丑闻,高管陈刚出轨女下属马君华的录音内容被曝光。对此,人们十分关注该事件的始末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中金高管陈刚被曝出轨女下属
中金高管陈刚被曝出轨女下属

据悉,中金公司合规部总监陈刚出轨女下属,女下属马君华丈夫愤怒地打电话与其对峙,还将两人的对话内容录了下来。不久后,马君华丈夫将两人一份长达9分钟的电话录音发到公司客户群里,随后音频在社交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在录音的内容里,陈刚表示会与马君华结婚,并照顾其孩子

丑闻被曝光后,中金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该职务由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代任,直到聘任到新总监为止。消息指出,中金高管陈刚的年薪接近600万,没想到却这样断送了自己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