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 经济发达有钱人多

要说哪些城市有钱人最多,那肯定是一线大城市了。据福布斯榜单公布北京成全球亿万富翁最多城市,那么北京的亿万富豪为什么那么多呢?由于北京是我国的首都,而且是超一线城市,所以经济发展肯定也会比较好,所以这也是富豪齐聚北京的原因。

亿万富翁
亿万富翁

根据《福布斯》2021年全球富豪榜,北京已经超过纽约,成为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这是纽约七年来首次跌至榜首。到2020年,北京将增加33位亿万富翁,使总数达到100位,超过纽约的99位。纽约去年仅增加了7位亿万富翁。

在2021年《福布斯》全球最富豪榜上的2755人中,四分之一住在10个城市,而超过10%的人住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去年,这四个城市增加了96位亿万富翁,其余6个城市增加了53位。

这10个城市是:北京(100位,+33位)、纽约(99位,+7位)、香港(80位,+9位)、莫斯科(79位,+9位)、深圳(68位,+24位)、上海(64位,+18位)、伦敦(63位,+7位)、孟买(48位,+10位)、旧金山(48位,+11位)、杭州(47位,+2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