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g姓基金经理是谁?因陷入桃色事件引发风波

最近金融圈真的是一波三折啊!近日又有一名g姓基金经理被曝出桃色风波,那么这名g姓基金经理是谁呢?因为这起桃色事件,导致其管理的基金产品纷纷出现回撤,据悉,其旗下基金回撤幅度超22%,管理规模超550亿元,没想到这金融圈的水比娱乐圈还要深,那么这名基金经理该如何向投资者交代?

桃色风波
桃色风波

某个姓G的顶级基金经理最近火了,但这不是因为业绩出色,而是因为涉及一桩桃色传闻。至于这名G姓基金经理具体是谁并没有详细的信息公布出来,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该基金经理已开始采取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利。

据了解,G是明星基金管理人,管理规模超过550亿元。当前管理着9种基金产品(A和C股的组合计算),其中8种是混合型基金,1种是股票型基金。春节后,截至3月26日,有9个产品的回撤幅度很大,其中两个产品的回撤率最高,均超过22%。管理规模超过100亿美元的两种产品的回撤率也超过20%。记录了负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