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 揭双方最新回应

近日有消费者反映,个人在唯品会上购买的Gucci腰带,在得物APP上转售时被鉴定为假货,由于商品没有发票以及海淘清关单,且过了7天无理由退货时间,唯品会拒绝退货。目前已有不少消费者进行维权,将唯品会告上法庭。针对此事,得物和唯品会双方都进行了回应。

唯品会最新回应来了
唯品会最新回应来了

得物方面表示:关注到媒体报道的某平台所售Gucci腰带被得物鉴别为假冒的情况后,对鉴别结果进行了复核。经核查,相关卖家所提供的Gucci腰带在得物鉴别结果为非正品。得物鉴别一直认真为用户验证每一件商品的真伪和品质。

而唯品会方面称:留意到个别用户关于Gucci腰带的反馈,经内部调查核实,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为了打消用户的顾虑,我们将再次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对这些商品进行鉴定。

目前得物和唯品会方面的回应,双方都各执一词,到底是谁说的才是真的,还有待官方进行验证。大家都知道,Gucci作为奢侈品品牌,一条腰带的价格并不便宜,所以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希望官方再次鉴定给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