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 真实情况是这样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国旅游业受到严重打击,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国旅游业并未恢复。日前,泰国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机票引起大家的关注,泰国这么做究竟有何用意?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免费机票
免费机票

当地时间1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表示,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正在考虑为外国游客提供免费或打折的国内机票,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增加旅游收入,目前正在讨论中。据了解,在今年7月1日,泰国普吉岛对已经接种新冠疫苗和来自低风险国家的外国游客开放免隔离政策,以恢复当地旅游业,该计划预计将吸引10万名外国游客。

泰国为了促进旅游业发展频出新招,拟推自助机票,支持刺激国内旅游。由于7月是泰国旅游的淡季,所以推出免费泰国国内机票是为吸引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以此增加泰国旅游业收入。泰国政府希望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能够吸引640万名外国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