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苏伊士运河又停航了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事情?

此前,一艘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造成堵塞,时间持续6天时间,这几天时间带来经济损失很大。堵塞6天之后恢复运行了,这件事情刚过去几天时间,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苏伊士运河又停航了,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苏伊士运河停航消息
苏伊士运河停航消息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台援引埃及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意大利油轮拉姆福德由于“技术故障”而从匈牙利驶往苏伊士运河水域,并停靠在运河133公里处。

消息来源指出,该船在苏伊士运河中部的失灵“不会影响其航行”,拖船将其拖至大苦湖进行故障排除。根据全球船舶监控网站上显示的图像,拉姆福德号油轮已驶入大苦湖水域。

在此之前,苏伊士运河刚刚经历了本世纪的一次重大船舶堵塞。简而言之,一艘巨型集装箱船“长赐号”搁浅(3月23日)并阻塞了世界上最重要的航运路线之一苏伊士运河(Suez Canal),救助六天后(3月29日),终于航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