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即日起在首都实施宵禁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说到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国,其次就是印度。这两个国家累计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增加,疫情存在较大风险。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印度即日起在首都实施宵禁,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首都新德里市政府在6日宣布,从即日起至4月30日,首都地区每天22:00至次日5:00实施宵禁,以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新德里市政府发表声明称,宵禁期间只允许提供必要服务的商店和其他业务,如果不处理紧急事务,不得使用车辆。另外,受疫情影响,印度多地已宣布实施防疫新措施。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12695493例,较上一日新增96557例;累计死亡病例数为165633例,较上一日新增455例。由此可见,该国疫情十分糟糕。对此,印度专家表示,新冠确诊病例激增表明德里疫情正在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