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追王菲是怎么回事 出资1.6亿英镑想与其合作

马云虽然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但他一直有一个音乐梦,有消息称马云追逐王菲,想要签约与其合作打造一个顶级的天后团队,并且愿意出资1.6亿英镑,但没想到首富开口都还是被拒绝了,并且马云还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与王菲一起同台合唱。

马云
马云

一个是中国互联网上的人物,另一个是天后。王菲可以说是唯一一位错过了马云的女歌手。他已邀请王菲连续三度合作,但遭到拒绝。

其中还包括马云,他可以与天后同台演唱,这可以说是他最想实现的目标之一。因此,在2015年的双11狂欢节上,马云邀请了将近一半的娱乐界明星。作为该派对的发起人,他首先向王菲发出了邀请,但他没想到自己的偶像会毫不留情地拒绝。

但是,追逐名人并非易事,失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他创立了阿里巴巴,但这并不是不受欢迎的。2016年,王菲在上海举行音乐会,马云表示愿意投资1.6亿英镑的天价。与王菲签约使王菲拥有一支顶级制作团队。没想到音乐会那天会再次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