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即日起在首都实施宵禁 以遏制疫情蔓延的势头

目前国外的疫情形势仍然没有得到控制,据悉,印度即日起在首都实施禁销,以此遏制新冠疫情的快速蔓延,那么印度疫情现在怎么样了呢?据数据统计,截至6日印度累计确诊12686049例,单日新增超过9万例,这样的数据实在是太恐怖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印度首都新德里市政府6日宣布,即日起至4月30日,从第二天的22:00至5:00在首都地区实行宵禁,以遏制印度疫情的迅速蔓延。新德里市政府发表声明说,在宵禁期间,只有提供必要服务的商店才被允许营业,除非紧急情况发生,否则不允许使用车辆。

根据印度卫生部6日发布的疫情数据,印度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96982例,累计确诊12686049例;新增死亡446例,累计死亡165547例。新德里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截至6日累计确诊679962例,累计死亡11096例。

最近,随着疫情迅速反弹,印度许多地方都宣布实施新的预防和控制措施。马哈拉施特拉邦,受灾最严重的州,于4日晚间宣布,从本月5日至本月底,该州将实行宵禁时间,从第二天早上20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在宵禁期间,只有提供必要服务的商店才能营业。酒吧,剧院,游泳池和宗教场所均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