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雷军神秘聚会曝光 大佬齐聚要搞大项目?

雷军刚刚宣布完造车的消息,就有一场关于雷军神秘聚会曝光,而且参加聚会的都是造车行业中的大佬级别人物。这场神秘的聚会也引发诸多揣测,那么这些大佬是不是要与雷军一起合作造车呢?我们来探究一下此次聚会的实情。

雷军
雷军

雷军宣布要制造汽车两天后,他与蔚来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斌,理想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想,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和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的合影在互联网上曝光。有消息称,雷军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与王传福进行了长时间会谈。

由于这张照片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名人物的集合,合影的背景还是小米最新汽车制造新闻发布会“生生不息”的海报,这引发了许多猜测,例如是否照片中的参与者将是小米制造汽车的可能合作伙伴?

据了解,这次聚会实际上是“华夏同学会第32次正式聚会”。华夏同学由参加过长江商学院和中欧商学院首席执行官课程的学生免费组织,其中大多数是企业家。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永好、王建林、冯伦、郭光昌、李东升、刘传志等均为华夏同学会会员。今年恰好是轮到雷军做东道主,而他刚刚宣布10年投入100亿美元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