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证大财富戴志康案件2021最新进展消息 兑付了吗?

戴志康,曾是上海滩大佬、福布斯上榜富豪,旗下证大系在资本市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但如今,他将面临牢狱之灾。而对于受害投资人来说,他们最为关心的是,2021年,证大财富及戴志康案件最新进展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最新消息。

戴志康案件最新进展
戴志康案件最新进展

2021年3月31日9时30分,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戴志康、戴卫新、郁耀、张艳华、陆卫丰、顾文俊、徐生宽集资诈骗一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证大系”企业累计向35.01万余人,非法集资596.66亿余元,截至目前,2.65万余名被害人的75.21亿元本金尚未兑付

当日,该案并未当庭宣判。值得注意的是,戴志康庭审中辩称“没有犯诈骗罪”。他还说,除了没有收回的88亿元债权,公司“大概没有”其他资产,承诺用未来创业所得来弥补出借人可能的损失,希望法院给予他取保候审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