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鸿蒙系统有什么特别之处 首批升级名单出来了吗?

大家现在用的都是安卓系统,不过很快华为就要推出鸿蒙系统了,那么鸿蒙系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与安卓系统相比哪个更好?据了解,鸿蒙系统一点都不逊色于安卓,而且该系统还可以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至于鸿蒙系统到底好不好用,这个还需要亲身体验一把才知道。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是面向所有场景的全新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了一个超级虚拟终端的互联世界,有机地将人员,设备和场景有机地连接在一起,并在各种场景下将消费者与各种生活联系起来。智能终端实现了极快的速度。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

华为的总结是,鸿蒙具有四个技术特征:

首先,分布式架构首次用于终端OS,以实现跨终端的无缝协作体验。

二是确定延迟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以实现系统的自然平滑性。

第三是重塑基于微内核架构的终端设备的信誉和安全性。

第四是通过统一的IDE支持一次性开发和多终端部署,实现跨终端生态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