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辛巴个人资料揭秘 复出当日直播封路又摊上事

27日是辛巴复出之日,没想到当天辛巴直播封路又引发了民怨,这下好感彻底败光了,而辛巴个人资料也被网友热搜,原本因为假燕窝事件导致消费者对辛巴已经失去了信任,如今复出而且还封路搞得交通瘫痪,一个小小的网红如此大牌,未免太过高调了。

直播
直播

3月27日,停播了90多天的辛巴高调复出。至3月31日才过了5天,没想到辛巴又引起了公愤。为了保证3月27日的直播,辛巴让保安封锁了园区的道路,此举给附近公园的行人造成了很多不便,很多人在微博上谴责他的行为,导致交通瘫痪。

此前,辛巴因为大街上的暴怒和与酒店保安发生冲突,被贴上了“耍大牌”、“走红就飘了”的丑闻标签;只是没想到时隔几个月他还是老样子。

据了解,辛巴的真名叫辛有志,因创立818团队另得名辛巴,他是辛有志严选的创始人,其妻子也是业界红人初瑞雪。目前辛巴在Aauto rapper有3000多万粉丝,直播带货能力惊人,获奖无数。自入驻快手以来辛巴的公司得到极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