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包商银行破产信用卡欠款怎么办 欠钱的人注意了

在我们的印象中,银行是不会破产的,其实,银行是一个企业,如果经营不善就会出现亏损,最严重的是破产。前段时间,包商银行宣布破产了,那么包商银行破产信用卡欠款怎么办?是不是不用还了?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信用卡欠款
信用卡欠款

从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信息网获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今年2月7日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包商银行破产,破产原因是包商银行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最终只能申请破产清算。

据了解,包商银行破产个人业务按照分行分布区域分别由蒙商银行、徽商银行两家银行接管。如果持卡人信用卡发卡行在蒙商银行的可以继续使用,等到信用卡到期后就要换回蒙商银行的信用卡。若持卡人信用卡发卡行是徽商银行的则不能继续使用,会将信用卡持有人的信用卡换成徽商银行信用卡,激活后便可以使用。也就是说包商银行虽然破产了,但是信用卡欠款依旧要还的,若逾期不还,首先会影响个人征信,严重的还会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