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怎么在微博上发文章赚钱 100万阅读量赚多少钱

现在是流量为王的时代,很多人想通过各种作品来吸引粉丝的关注,这样收益更高,从而赚更多的钱。有很多人想在微博发文章赚钱,但是不知道怎么在微博上发文章赚钱?若100万阅读量能赚多少钱呢?一起去看看吧。

微博赚钱
微博赚钱

首先打开手机微博APP,然后点击首页下面“我”的创作中心,在“内容管理”中找到我的文章,设置好文章标题和封面图,文章内容写好后勾选“本文开启打赏”。如果文章发表后,一旦有粉丝喜欢就会打赏,那么将获得打赏收益。

据了解,微博100万阅读量是赚不了钱的,目前在微博上发微博是没有直接收益,但是可以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自己。微博账号粉丝量达到一定的人数就能成为大V,大V可运用全媒体生产工具产出优质内容,通过社群、直播、问答等多种互动方式,实现社群变现。V+收益将会以月结形式打款到创作者的微博钱包,这样就可以获得平台现金提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