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bci组织成员有哪些 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名单揭晓

新疆棉花事件引发国内舆论,背后推手是bci组织,如今bci组织彻底凉了,bci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bci组织成员有哪些?据悉,很多国际知名品牌企业都加入bci组织,不过现在由于抵制新疆棉花事件而选择退出,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bci棉花是什么意思
bci棉花是什么意思

bci全称为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CottonInitiative),据介绍,bci阻止建立的初衷是推动棉花采购供应链和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如今bci组织在涉疆问题无端指责中国,打压新疆棉农和棉花产业。

截至2020年5月,bci组织的全球会员数达到1953家,在会员体系中,分别是零售商和品牌、供应商和制造商、生产者阻止以及公民社会。其中不乏许多全球知名服装品牌,包括耐克、阿迪达斯、彪马、优衣库、HM、安踏等,据悉,现在安踏发布声明退出bci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