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国产手机售价超iPhone 主要原因是什么

随着中国科技的快速发展,国内的电子产品也逐渐走出世界,成为世界人们喜爱的商品。大家都知道,当前手机售价较高的手机有iPhone,但目前有消息指出,国产手机售价超iPhone,出现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国产手机售价受芯片价格影响
国产手机售价受芯片价格影响

据了解,随着全球芯片短缺的加剧,PC、手机等行业受到了严重影响,很多厂商不得不采取减产涨价的措施来应对危机,手机价格也在上涨。而且随着科技实力的提高,国产手机的价格甚至开始超过iPhone。华为、魅族等厂商之前发布的新机起步价格略有上涨。

根据某电商平台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X2 5G全网通512GB手机的售价为18999元,而iPhone 12 Pro Max 512GB手机的售价为11899元。由此可见,相比华为手机的价格,苹果手机更便宜些。那么,你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