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海汇国际是正规的外汇平台吗?来看风险提示

【导语】在我国,外汇按金业务属于法律禁止行为。但是,一些所谓的外汇平台涌现,比如海汇国际HIIFX。官网资料显示,海汇国际HIIFX是唯一独创外汇交易新模式的平台。那是正规的外汇平台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汇国际是正规的外汇平台吗
海汇国际是正规的外汇平台吗

宣传信息显示,海汇国际HIIFX总部位于吉隆坡,是一家集金融、珠宝、地产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荣获“年度创新金融技术奖”、“2019年度亚洲最佳外汇交易策略奖”等,受英国FCA和澳洲ADIC监管。

但是,如东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10月30日曾发布了题为《防范非法集资风险,警惕“炒汇理财”骗局》的文章。

文章提到,海汇国际平台注册地在海外,且部分投资人通过现金等隐蔽方式进行投资交易,一旦暴雷,投资人维权难度极大,有关公司和个人暗地里开展这项业务,其欺骗性和风险更大

投资海汇国际前景如何

作为股票投资交易所,海辉国际对炒股的朋友了解更多,在各国之间的汇率交换比例中,海辉国际也可以起到相当稳定的作用,但这只会回去。

从一开始到现在,当然,海辉国际在未来的发展前景中必须受到一些负面影响,导致其发展现场。

事实上,海汇国际在发展之初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在国际之初的资金链运作是非常有效的,尤其是在投资产品中。事实上,海汇国际在资本和股票的交易中也能体现出其职业心理和认可度。

当然,这只是开始。为了在投资中发展得更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不代表一切,也不代表海汇国际的发展威来。

温馨提醒:请广大市民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理性科学的投资理念,避免陷入高利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