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谷歌前CEO谈中国5G:被领先美国已经输掉这一局

中国正在努力建设5G,布局越来越完善了,全面实现商用也越来越近了,而且比其他国家商用时间更早更领先。近日,一名谷歌前CEO谈中国5G,称中国5G方面比美国领先10倍之多,借此告诉美国面临威胁。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5G
中国5G

2月初,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宣布,到2020年底,我国已建成719000个5G基站,完成了地级以上城市地区的5G网络覆盖,今年将建设15万个5G基站进一步完善中国的5G网络。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这组数据证实了我国在5G领域中最大的地位,并得到了美国内部人士的认可。

据媒体报道,3月7日,谷歌前首席执行官施密特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中国目前在5G领域的成就领先美国十倍,而美国已经输掉了这一局!

但是,当这位老头肯定了中国在5G领域的成就时,他也尽力夸大了中国的5G已经对民主构成威胁,美国开始进入“国家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