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女性投资赚钱比例高于男性 调查数据出炉

在当代许多人严重认为女性只会花钱,如果是这么想的你,那么你就错了,因为有调查数据出来了,在投资领域女性更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女性投资赚钱比例高于男性,有三个城市的女性最会赚钱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女性投资比例高
女性投资比例高

大陆央视财经公众号8日报道,大调查数据显示,在各种投资类别中,中国男人和女人都有相似的选择,在股票和贵金属(例如黄金)等激进投资中,男人明显高于女人。在诸如保险和银行融资等稳健的投资中,女性明显高于男性。

女性们的证券投资收益如何呢?一项大调查数据发现,总体而言,投资损失的女性比例低于男性,而盈利和不赔不赚的女性略高于男性。

大调查数据还发现,通过比较南方和北方女性证券市场的投资,南方女孩在计算方面更加谨慎,投资收益略高于北方女孩。在中国的36个大中城市中,上海、合肥和杭州的女性投资利润所占比例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