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是巧合吗 快速拥有借呗资格方法

申请网贷要当心,现在高利贷和套路贷并不少,不想被坑就要申请正规网贷平台。其中,借呗的口碑还是挺好的,但很多人没有资格开通。那么,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是巧合吗?没有资格开通的人,也希望获得快速拥有借呗资格的方法。

蚂蚁金融
蚂蚁金融

据小编了解所知,借呗是实行邀请制,接收到邀请开通借呗的通知才可以开通借呗。借呗的开通是系统审核的结果,是不能主动自己任意开通的。如果有中介说可以为你强制开通借呗,即使成功了,也是一个巧合。或许,那时候你恰好符合开通借呗的条件而已。

借呗相对其他网贷平台而言,的确是更好更有优势。借呗的利息比较低,而且没有任何套路,加上平台正规靠谱,如果暂时没有资格开通借呗的话,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开通借呗。

快速开通借呗技巧:第一、经常使用支付宝的功能服务,提高芝麻分数;第二、在支付宝那里理财,让平台认为你资金实力强大;第三、经常使用花呗消费,并且按时还款;第四、支付宝个人资料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