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工商银行电子密码器怎么用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上支付手段也逐渐多了起来,其中就有不少银行都推出了网银电子密码器,而建行和工行都有各自的电子密码器,不过一些没有使用过工商银行电子密码器的用户不知道怎么用,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工行网银电子密码器
工行网银电子密码器

工商银行电子密码器使用方法非常简单,首先长按电子密码器进行开机,之后输入6位开机密码,如果用户使用密码器来进行网银转账,需要收款账号后6位数字以及交易金额输入,之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如果是手机银行转账,则页面显示的彩色数字输入密码器,再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消息指出,工银电子密码器是由工商银行面向电子银行客户推出的新一代的安全认证工具。为使用该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的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方式。它是工行继U盾、口令卡之后首家推出的新型安全工具,具有内置电源和密码生成芯片、外带显示屏和数字键盘的硬件介质,您无需安装任何程序即可在电子银行等多渠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