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超2750人感染新冠变异病毒 死了多少人?

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而且出现感染人群,在美国感染人群数量非常大,而且超过千万人,死亡人数超过50万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超2750人感染新冠变异病毒,并且这个数字并不代表完全数据,可能会更多。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
美国

根据美国调查最新的数据报告,截至当地时间3月4日晚,美国至少有2753例新冠肺炎变异病毒感染病例,感染毒株包括在英国、南非和巴西等国家,均发现这三种变异病毒。

在这些病例中,2672例的感染源来自英国发现的新冠状肺炎变异病毒B.1.1.7。目前在美国、波多黎各和华盛顿特区的40多个州都有感染病例。佛罗里达州是B.1.1.7感染病例最多的州,大约四分之一的病例来自佛罗里达州。

此外,美国16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共报告了68例最初在南非发现的新型冠状肺炎变异病毒B.1.351的感染病例。但是,在美国的七个州共发现了13例最初在巴西发现的P.1突变病毒感染病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已公布的数据并不代表美国感染了新冠状肺炎变异病毒的总人数,而仅是通过分析阳性样本发现的病例,实际感染数量可能会更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