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特斯拉股价跌破600美元 已经连续4周收出阴线

近段时间,特斯拉股价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出现了多次下跌,因为股价跌破600美元登上热搜榜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股价跌破600美元,创2021年来新低,如果继续下跌的话,马斯克的全球首富地位不保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股票下跌
特斯拉股票下跌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特斯拉和福特是1000家从未破产的汽车中唯一的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首席执行官回答说尊重。然而,特斯拉的股价最近暴跌,3月5日的收盘价跌破600美元,是202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特斯拉的股价暴跌,一次下跌了8%,然后跌幅收窄。实际上当天下跌了3.78%,收于597.95美元。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5751亿美元,其市值仍领先于其他汽车制造商。

自2月初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出现单方面下跌。这也导致特斯拉掌门人马斯克(Musk)失去了全球首富的头衔(他持有特斯拉22%的股份)。根据国外媒体的分析,Truss股价下跌有四个主要因素:美联储可能加息、市场竞争、支出增加和零部件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