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汇安均衡优势混合基金因净值暴跌道歉 邹唯实力怎么样

公开信息显示,汇安均衡优势混合基金于2021年2月1日发行,2月9日成立,基金经理是邹唯。但是,该基金净值出现暴跌,跌幅达17.56%。汇安基金为此道歉。不少人好奇,邹唯实力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汇安基金道歉
基金

据投资人3月4日晒出的图片,当日汇安均衡优势净值为0.8244,与成立之日相比,累计跌幅达17.56%。对此,汇金基金官方代表“汇小安”发声:“首先给大家道个歉,我们的基金给大家添堵了。大家买了汇安基金,就是我们的客户,我们会负责到底。”

据悉,基金经理邹唯现任汇安基金首席投资官、董事总经理,有20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是业内号称“双十”基金经理,在2000多基金经理中只有42位做到!目前,他管理有4只基金,除了汇安均衡优势混合,还有汇安裕阳定开混合、汇安行业龙头混合、汇安泓阳三年持有期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