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日头条怎么挣钱 每天赚1000元不是梦

今日头条是自媒体最喜欢的平台,由于补贴力度大,近年有越来越多创作人涌入今日头条。在今日头条这个平台的确可以挣钱,甚至有不少人年收入超过1000万。当然,对于普遍老百姓来说,每天赚1000元算是不错的收入了。今日头条怎么挣钱?下面给大家说说。

今日头条挣钱
今日头条挣钱

在今日头条赚钱的平台有多个,比如西瓜视频、微头条、图文频道以及问答,今天给大家说说如何在问答频道赚钱。

想要在问答频道赚钱,首先要开通“问答原创”以及“问答收益”这两个权益,头条粉丝超过100人即可开通这两个权益。如果不开通这两个权益,发布回答产生多高阅读量也不会有收益。

开通这两个权益后,只需在问答频道发布原创回答即可有机会获得收益。每个人的千次阅读单价都会不一样,有人的单价是几毛,而有的人则是几块,单价的高低主要受粉丝阅读数量、阅读时长以及回答质量这些因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