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公教育集团李永新向北大捐10亿元 揭个人资料简介

据媒体报道,近日,中公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永新近日向北大捐赠10亿元,是该校建校以来获得的最高数额校友捐赠。不少人好奇,李永新身价有多少?年龄有多大了?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他的个人资料简介吧。

李永新向北大捐10亿元
李永新向北大捐1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李永新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系,获法学学士学位。1999年进入教育培训行业自主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有近20年的公职类考试培训研发、教学及企业管理经验。2005年至2010年,担任北京中公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2010年至2015年11月,担任北京中公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2015年11月至2018年12月,担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2月至今担任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2月至今担任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据胡润2021年全球富豪榜,李永新、鲁忠芳(李永新母亲)资产为220亿元

官网资料显示,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公司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提供超过100个品类的综合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公司在全国超过1000个直营网点展开经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