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比特币今日价格 未来价格行情走势会下跌吗?

这个世界很奇妙,比如比特币的价格走势,本来已经狂跌到五六千美元的低谷,可是竟然在很多人不看好的情况下,比特币今日价格狂飙至接近5万美元。甚至,之前一度超过了5.6万美元,实在令人意外。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首先,我们看看今日最新价格。时间更新至3月2日,比特币最新报48576.86美元,折合人民币314476.88美元。有专家认为,比特币未来价格走势行情依然走高,或会突然6万美元。

花旗集团发布报告称,随着特斯拉和PayPal等公司对比特币热情的高涨,以及各国央行也在探索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比特币目前正处于“临界点”,有朝一日可能成为国际贸易的首选货币。

比特币最近的行情确实很好,价格走势很凌厉。由于价格狂飙,所以不少人都看好比特币。当然,有人看好,也有人看空。在美国拥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知名经济学家鲁比尼就发布推特文章称:比特币是错误是泡沫,根本不能算是一种货币,连原始人的货币体系都比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