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售价多少钱

目前,三星和华为已经分别推出了可折叠手机,但是苹果至今仍未推出可折叠iPhone,在竞争中已落下风。据最新消息,天风国际郭明錤发布研报指出,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那么售价是多少钱?

苹果推出折叠iPhone
苹果推出折叠iPhone

郭明錤表示,如果iPhone11在2022年结束生产,苹果折叠iPhone将在2023年推出配备约6寸LCD显示器、支援Face ID与售价600美元以下的新机型。苹果折叠iPhone将采用屏下指纹、潜望式长焦相机、以及无打孔/浏海的真全面屏设计。

据消息,苹果可折叠iPhone原型机已经通过了内部测试,而苹果新推出的折叠机新机型与iPhone11相较下最大改变为支援5G与处理器升级。当前,如果苹果能在2021年解决折叠移动装置的关键技术与量产问题,那么苹果可能会在2023推出7.5至8寸的折叠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