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连华讯投资案件最新消息 董事长周垂富近况怎么了?

大连华讯投资,是国内较早取得投顾牌照的公司,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讯投资“(833924.SZ)。据深圳警方2月28日晚发布的通报,大连华讯投资遭“一锅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该案件最新消息吧。

大连华讯投资最新消息
大连华讯被查

深圳龙岗警方通报称,近日,龙岗警方突击查处大连华讯投资,对147名嫌疑人以涉嫌诈骗和虚假广告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经检察机关依法批准,警方已对大连华讯投资包括董事长周某富在内的12名公司高管实施逮捕。据媒体报道,深圳警方“目前对该起案件的定性,一是涉嫌诈骗罪,二是涉嫌虚假广告罪。”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华讯投资成立于2000年,主营业务为证券投资咨询服务,2015年开始在深圳某写字楼运营。3月1日晚,全国股转公司向大连华讯发出问询函,要求说明情况是否属实,说明董事会目前是否能正常运行,以及对公司经营造成的影响。同时,大连证监局决定对大连华讯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新增客户6个月行政监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