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芯国际获得美供应商供应许可 运营前景进一步明朗

美国政府阻碍美国企业与中国企业进行合作,而中芯国际就是其中一家,现在两国企业合作方便带来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芯国际获得美供应商供应许可,两家企业恢复合作了,相信未来发展会更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芯国际供应商恢复
中芯国际供应商恢复

中芯国际已经从一些美国设备制造商那里获得了供应许可证,主要涉及成熟工艺中使用的半导体设备。摩根士丹利研究报告指出,美国设备供应商最近已恢复为中芯国际提供组件和现场服务。在正式获得美国设备制造商的供应许可证后,中芯国际的运营前景可以说一片光明。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7月28日,是中国内地规模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是外国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中芯国际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中芯国际是纯商业性集成电路代工厂,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制程工艺设计和制造服务。